close

這次是偶然間看到莎賓與嘉思帕的徵文活動,本來是想幫迪老大換洗毛精,其實也不是現在的不好用只是純粹他馬麻愛敗家 呵呵~

於是在官網訂購了一包『莎賓 冰洋海藻精華-皮膚護理配方』順便詢問客服能不能一起寄洗毛精的試用包

結果客服居然非常爽快的答應了,而且人又很有禮貌(給你們一百個讚!!!!!)

出貨速度很快過沒幾天東西就到了,裡面有一包冰洋海藻精華然後還有天然大麻籽油的試用包及全方位毛髮滋養精華(免沖洗)試用包

IMG_3306    IMG_3316  

試用包我當天就興高采烈的把Didi抓去洗澡,所以忘了拍照

因為洗毛精是天然的所以洗完沒什麼味道,雖然知道這樣對狗仔比較好但是他馬麻就是喜歡他洗完澡香噴噴的感覺阿~~~~

不過護髮的很厲害!!!!用完寶貝的毛變超柔軟~好好摸喔,害我跟變態一樣好幾天都情不自禁的一直摸他ㄎㄎ他看到我的手要伸過去都要逃了呢

 

哈講了這麼多趕快切入正題吧!!!!就是『莎賓 冰洋海藻精華-皮膚護理配方』(註:下面這張是食用後的照片)

IMG_3308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上面說五公斤一天半匙,迪老大剛剛好就是五公斤真方便~

 

IMG_3313  

為了配合這次活動在食用前後的差別所以就把Didi現在在吃的鱉蛋粉先收起來囉

先來幾張食用前的照片

IMG_3105  IMG_3102  

其實他的皮膚一直都沒有什麼大問題,皮屑掉毛搔癢很幸運的都沒有

那究竟為什麼要吃這款呢?!!呵呵 其實是這樣的

他的毛很沒有光澤顏色看起來相當黯淡,摸起來也比較粗,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換胎毛的關係

且毛都短短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才8個月大而已毛還沒開始長,只是做母親的相當焦急阿~~~

很多腸友說腸兒的毛要到一歲才會開始爆毛(好期待)

先來張比較圖好了!要不然說這麼多大家好像也有聽沒有懂 呵呵

 

這是食用近一個月的照片

IMG_3277  IMG_3281  

大家是不是有比較能了解我剛剛說的呢~顏色變飽和及變亮很多這時的他毛也比較豐厚唷

看起來是不是會反光阿 呵呵

這樣的成果他馬麻我是相當滿意喔!!!不過先前也說了畢竟才吃一個月也有可能是他還小毛還在長

所以接下來他馬麻我還是會幫他後續追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